醍醐

团扇酒居屋:

在这里说一下对于698后的佐助的看法。
⋯⋯
对我而言那根本不是宇智波佐助。佐助的外貌不是问题,我觉得,现在在荧幕中出现的不再是宇智波佐助,而是木叶的佐助。换句话来讲,宇智波佐助早在699话死去了,由他自己亲手。他舍弃了到那时为止的他,否定了他自己所做过的所有,让自己所做过的一切变得像个闹剧。现在木叶的佐助只是所有人眼中那个理想的人而已:鸣人想让他回到村子,好。小樱想和他结婚,好。他早已放弃了自己,舍弃了宇智波一名,他的衣服上,没有团扇的标志。归根结底,那不是我所爱的那个宇智波的少年,不是宇智波佐助。
木叶的佐助,只是岸本手中的提线木偶。没有了目标,没有了家族的骄傲,放下了所有的一切,包括他自己。


======分 割 线 ===
对于火影的结局我始终不能释怀。关于赎罪之旅其实我认为如果是宇智波佐助,那么他并不是为了赎罪,而是无法忍受以宇智波和鼬换来的和平木叶。比起宇智波佐助,木叶才是更需要反思的一方吧。但如果是木叶的佐助,即使真去赎罪那么我也不奇怪了,因为他本身就不是宇智波佐助,只是个ooc的产物。

评论

热度(8)